花屑糖霜

平常活動多在噗浪,下方連結有。

[叶蓝]三题 01

@金小草啦啦啦 点的:化妆棉 鼻子 眼药水

*文后补上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所开的tumblr

 

“怎么啦?”蓝河只是出去外边接个电话,一回头踏进屋内就觉得里面玩起来了。

原本叶修退役后,两人就在H市买个小别墅,蓝河继续管理十区的蓝溪阁偶尔到神之领域带团,或是抢抢野图Boss,叶修则是晚上穿梭在各地图抢野图Boss,有空闲则是会抽时间到队上作指导。

而昨天晚上,陈果给叶修发了讯息,说今天兴欣要煮火锅,要不要过来吃,叶修就连着蓝河的份应了下来。

对于蓝河的疑问,一旁早清楚状况的乔一帆只是笑着带过。

“叶修,你黑眼圈是不是深了?”陈果关心道。

“用化妆棉沾冰水贴眼上,挺有效的。”苏沐橙则是望了一眼叶修,给了个建议就转过头继续去看连续剧去了。

而这对话也开始从正常的道路上岔弯了。

方锐话中有意:“肯定是晚上熬夜了吧?”

“不,不,应该是没睡,老叶,都这年纪了,要好好顾肾啊,咳……肝啊。”原本说得煞有介事的魏琛注意到陈果责备的眼神,迅速地在后面转了个词。

“羡慕哥有物件就直说呗。”叶修开了嘲讽,方锐拍着魏琛肩膀反驳你以为就你有对象啊你说对不对啊老魏,魏琛垂下肩膀,一时觉得这世界不太好,眼看一时间也安静不下来,陈果也就放任他们去闹了,大家倒也习惯了这般热闹的气氛。

而在厨房的安文逸唤了包荣兴出一下苦力,包荣兴乐呵呵地抓着罗辑蹦了过去,再回到客厅时手上已经捧着大铁锅,只是包荣兴动作极大差点没洒汤,看得把食材抱个满怀的罗辑慌慌张张地叫包子端稳。

在好不容易将材料、碗筷一一摆好,陈果忙叫人吃饭。

包荣兴还在和罗辑争执先放菜还是先放肉的时候,魏琛直接把肉倒了下去,一旁女孩子愣了会儿,赶紧夹几片菜叶放下去,火锅顿时满到汤都快流出来了。

咕噜咕噜的水煮声和锅内的香味也飘散开来,菜叶混着多色的火锅料在锅里载浮载沉,肉片也因为煮热了而蜷了起来一片片躺在汤面上,色香味俱全让在场几人食指大动,就差没等肉还没熟透就下筷了。 

等肉从鲜红的颜色转成了深褐色,几双筷子开始忙着给自己夹菜肉,蓝河怕烫,吃得也就慢了点。

“吃那么慢,肉都要给包子夹走了啊。”

蓝河一听,抬眼看正发现包荣兴抢了罗辑碗里的肉,乔一帆只是默默给锅里添上肉片继续等煮熟,就抱怨:“太烫了。”

叶修倒是很自然地给蓝河夹了几块肉放碗里,让坐在对面见到全程的魏琛嚷着我的眼睛我要眼药水,而叶修还说需不需要给大人吹凉,蓝河倒是皱皱眉,说了声“免”。

这餐吃得和乐,早些吃完的几人又跑去荣耀了,方锐倒是把刚才照得火锅照发到了微薄上,同时艾特了兴欣全体,拉起了晚餐随便解决的部分人士仇恨。

叶修倒是看了看,跟方锐扯个几句,就坐回沙发上,想着先坐着休息一会儿再走回家。

注意到同坐在沙发一隅的蓝河视线一直盯着自己瞧,叶修奇怪:“看什么?”

“就看你黑眼圈是不是真的深了。”

不过蓝河还真看不出来有变,是自己没注意到吗。

“哦,那有看出来什么吗?”叶修转头跟蓝河对视,蓝河的眼睛大些,跟他的比起来,看着精神多了。

蓝河耸肩,有点不甘,“没有。”而叶修倒是道出了事实:“天天看哪看得出来。”

叶修浅笑,任由蓝河更靠近往他脸上看,而他也起了兴致,捏了捏蓝河的脸颊。

“谁想天天看你这虚胖脸!”蓝河反驳,随后躲开了叶修的手,忿忿地在叶修鼻子上咬上一口,留下个浅浅的印子。

 

一旁转头瞥见此景的魏琛表示真心累今天还是早早睡吧。

 

 

 

End.

 

花屑糖霜(tumblr)

这不知道行不行,大家点点看,如果OK说一声我就把文放上

因为weebly发文有点麻烦,我对于自己网页的版面又有强迫症,这一来一往光发文这动作我就可以发个十多分钟不夸张,于是就办了个tumblr总之大家试试吧_(:3」∠)_

 

然后咬鼻子好可爱(つд⊂)


评论(3)
热度(47)
©花屑糖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