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屑糖霜

平常活動多在噗浪,下方連結有。

[叶蓝]指尖

*同居私设


蓝河醒于来自床边细微的动静。

晨曦从纯白帘子流泄而来,他看着男人正拉着自己的手修剪起已有些长的指甲。

叶修坐在床畔,低垂着眼节,眼神难得透着温柔。

“醒了?”

“嗯。”蓝河抬眼看了看另一只手,貌似叶修已经在他还没醒时就替他剪好了。他枕着手臂,静静地看着叶修的侧脸。

“指甲剪短点,打荣耀好些。”叶修重新低下头喀擦喀擦地操作指甲剪,动作细心地像是在对待易碎物品般。

蓝河没有回话,铁制的指甲剪反着光,十分刺眼,他盯着叶修那只拿着指甲剪的手,手指细长,骨节分明,他很喜欢叶修的手,很好看,握起来温暖,有安全感,能在许多时候,有力地推自己一把。

“剪短好,不然你昨晚挠哥的背可疼死了。”

蓝河原先还沉浸在小小的幸福感中,叶修下一句话就让他一秒炸毛,原本还没醒的,精神全部都好起来了。

“叶修你滚!”一瞬间想起了昨晚的事,蓝河脸颊染上淡淡地红晕。

蓝河原想把手抽回,却给叶修握得牢牢的,而这时只见叶修轻笑,“再一会儿就好了。”

 

时间平和的流逝,跟着时钟滴滴答答地,微风从小开的窗口吹了进来,像是把外头的阳光也跟着吹了进来,屋子里一片暖烘烘的。

而当叶修耐着心把小拇指修剪毕,正准备起身整理下剪下来的指甲,尚躺在床上的蓝河用膝盖轻推了下叶修,“脚呢?”

“啧,可真难伺候。”说归说,叶修还是拉过蓝河的脚。

 

通常脚是比手还敏感的,本来就挺怕痒的蓝河马上笑得快出泪了,“等一下,这样很痒啦哈哈哈!”

“哎唷,别踢人啊。”

“等等等等等叶修你手摸哪!”

于是,两人就这么吵吵闹闹地耗了一个上午。




END.


下周期中考,还有作业,我……完蛋了。

评论(12)
热度(44)
©花屑糖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