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屑糖霜

平常活動多在噗浪,下方連結有。

[双花/高乔]错卡

*两个小段子,一梗两用

*顺序为双花>高乔

*双花时间点在第十赛季,霸图义斩常规赛

*高乔时间点在第八赛季,小乔还在微草时


“该回去了吧。”

今天的赛程结束后,张佳乐传了短讯给孙哲平问晚餐时间有没有空,言下之意也就是想一起吃个晚餐,另一头孙哲平很快地便应了下来。好久没聚聚的两人一顿饭也吃了快两小时。

张佳乐明天得练习和复盘,而自己明天就要搭飞机离开B市,各有各的事得忙,也不好待太晚。

“嗯,那走吧。”

张佳乐拿着账单到柜台,朝着晚起身的孙哲平道,“这餐我来付就好了啦。”

毕竟这餐算是自己邀的,以两人的交情还分开算实在有些别扭。

张佳乐直接从皮夹抽出张卡交给收银员,却见那柜台小姐看了一眼,一手掩起嘴角的笑意,腼腆地说,“呃……不好意思,先生,这不是信用卡。”

张佳乐一看。

……嗯,他拿到账号卡了。

“……”张佳乐故装淡定地收起账号卡。

一旁目睹全程的孙哲平忍着笑意,很快地从钱包掏出几张大钞,拉着张佳乐走出来,一走饭馆便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孙哲平!你不要笑!”

“没笑,没笑。”

“哄谁啊,你笑得都出泪了!”

 

 

“一帆,车来了。”

公交亭下。

高英杰和乔一帆并肩坐着,见公交车进入视线,高英杰唤了唤身旁快睡着的友人。

高英杰觉得最近和乔一帆有点疏远,当他完成当日的练习时,乔一帆已经回到房间去了,高英杰见他忙也不太敢去打扰他,很想问他近况,聊聊最近的事,在一阵纠结下,最后还是问了乔一帆假日有没有空,出去吃点什么好。

他们晃了市区一下午,在外面吃点平常吃不到的,还买了一盒杯子蛋糕想着回去晚上能一块儿吃,直到傍晚,才发觉该是时间回去了。

只是,高英杰最后还是没问乔一帆最近在忙什么。

“一帆,上车再睡。”

“嗯。”

高英杰一手提着蛋糕盒,一手拉着半醒的乔一帆上公交车。

两人先后拿出公交车卡。

“一帆……那是账号卡。”高英杰看见自家友人拿出账号卡就要刷上去,连忙提醒道。

“啊……我没看清楚。”乔一帆尴尬地拿出公交车卡。

倒是看清楚全程的高英杰忍不住笑了出来。

“别、别笑了,英杰。”

乔一帆走过高英杰身边,选了后面一点的位置坐,耳根全红了。

 

夕阳西下,从公交车旁的透明窗照射进来,暖暖的温度在身上蔓延。

原本看着窗外的高英杰感到肩膀多了一份重量,回过头看,只见乔一帆靠在他肩上。

“还是睡着了啊……”

 

 

 

END.

 

和小妖一起讨论出来的梗/////

这边曾经把学生证差点插进ATM,发现的时候整个笑得无法自己2333333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屑糖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