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屑糖霜

平常活動多在噗浪,下方連結有。

[叶蓝/喻黄/刘卢/高乔]抢拍

*只是小段子

*叶蓝同居私设

*顺序为叶蓝>喻黄>刘卢>高乔>叶蓝>小周生贺,按时间先后

*就是那啥……时事一下

 

今天是荣耀联盟开卖各战队海报的日子。在前一晚官网公布贩卖讯息,微博、论坛什么的全都炸了开来,各家战队粉丝、玩家也都摩拳擦掌起来,就等着今天晚上八点的开卖。

 

晚上八点零三分,离开卖时间才过了三分钟。

蓝河正闷闷地瞪着蓝雨海报旁写着完售的字眼。他本来也是待机准备抢的,但也不知道是数量太少还是怎样,购买页面一点就说商品已卖完。

看到蓝河无精打采地趴在电脑前,坐在一旁的叶修盯着自己电脑,边伸过手摸了摸蓝河的头说:“没关系,我有兴欣的。”

“我又不要兴欣的。”

“呵呵。”看了眼噘起嘴的蓝河,叶修用空着的手移动鼠标迅速地去敲黄少天帮他家属多要了个蓝雨海报。

 

 

“队长你看你看,我抢到那海报了呢,也帮队长你抢好了一份,这速度好可怕啊我结账完回到商品页面一看就全没了,就亏得我手速够快。”

今天休息时间,黄少天马上就跟喻文州说起他昨晚的战绩,而一旁的喻文州只是微笑听着黄少天讲话,偶尔回复个几句。

坐在一旁的卢瀚文忍不住问旁边的郑轩说:“我们自己战队的不都是一人有一份的吗?”

“压力山大啊……”郑轩抹脸念了一句,就拉着卢瀚文去楼下买饮料了,离开时还能听见黄少天还继续和喻文州说:“队长我跟你说啊,昨天老叶居然跟我要我们蓝雨海报,我就跟他说今晚PK一场赢了我才给,哈哈看我到时候打败他!”

“少天,别弄得太晚睡啊。”

“放心放心,看我很快解决他,对了队长晚上打完我们出去吃个宵夜好不好,巷口那家面很好吃的,我就想着改天一定要带队长去吃吃看!”

“好啊。”

 

“这样还早睡吗?”

“谁知道呢。”

一旁的徐景熙跟宋晓也跟上了郑轩的脚步。

 

 

“刘小别前辈,我有抢到你们微草的海报唷!”晚上,刘小别正在训练室做软件训练,从屏幕角落跳出个讯息框引起了他的注目。

“喔喔。”

“下次见面我给刘小别前辈我们蓝雨的吧!”

“好啊,倒是你现在很闲嘛,来打一场?房号XXXX,密码同房号。”

“好!”

 

刘小别没说前一天卢瀚文说要抢拍时,自己就特地给卢瀚文留了一张自己战队的,而他也抢了张蓝雨的。

 

 

今天乔一帆跟高英杰睡前视讯时看到个眼熟的东西。他看到高英杰房间墙壁上挂张海报,印象中昨天晚上视讯时还没见到,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联盟最近新出的海报。

“那是我们战队的海报?”乔一帆问。

“对啊。”高英杰闻言笑了笑,乔一帆才腼腆地回答:“其实我也有抢微草的,明天我就挂房间吧。”

“嗯。”

 

因为那是他喜欢的人所在的地方──也是他们俩相遇的契机。


 

某天上午,方醒的叶修走出房间,看到刚收到邮递包裹的蓝河细心地把海报拿出来,心满意足地看了眼叶修替他要来的蓝雨海报,又收回海报桶,妥妥地收了起来。

“海报不都应该挂起来的?小蓝,你还收起来做什么?”

“收起来能保存久一点,知道?”

叶修莞尔,没任何响应,他还知道蓝河把早些天叶修带回来的兴欣海报也收藏好,现在正跟蓝雨的放在一起,这样就够了。

正奇怪怎么没被嘲讽的蓝河疑惑地回过头,也没注意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将脸靠了过来,这一转他正好对上了叶修的吻。

“叶修你!”


#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也太不够意思了,生日快到了也不说一声啧啧,总之还是生日快乐啦!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百花繚乱:生日快乐。

海无量: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鬼刻:生日快乐。

石不转: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谢谢。

君莫笑:小周生日快乐啊,寿星要请客的啊,改天带我看看S市有没有好吃的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脸吗?哪时候有寿星请客的道理的?根本是就只是你想吃的吧。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该不会要请这货吧,我呢我呢我呢?我可是第一个向你祝贺的耶?




END.


跟 @下午茶 开的脑洞,你图真的好可爱啦,我是来让叶神摸摸蓝河的!/////

最后喊一声,小周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35)
©花屑糖霜 | Powered by LOFTER